Glossary script

Milestone Nov2012

click the post title

5 comments:

Dolphin Otaku said...

hello, 你好
偶然中找到那裡, 竟然還有這種網站。
我想說的是自從輝皇的時代過去, 關於LF2的網站一個一個相繼倒下。
因為我也是LF2狂熱者,至少到現在有時也還會開出來玩一玩。
遇上一個志同道合的網站,惹會不高興。

話時回來,我也有個人網頁,希望我們可以交個朋友交流一下有關LF2的情報,可能有助您的F project的開發。除此之外,雖然有點老土,我更想交換連結,籍此提高大家的暴光率。

keithbox.servehttp.com

F projector said...

完全不用唏噓,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回憶吧. 比點時間我, 我相信我的開發可以讓LF2重新上路. 可以去官壇浦下, 果邊都仲有少數活躍LF2人. 交換連結, 係以咩形式進行?

Dolphin Otaku said...

我想在大家的網站張貼大家的連結, 你認為如何?

F projector said...

留個email傾傾

Dolphin Otaku said...

keith200620062006@yahoo.com.hk

Post a Comment